Sub 2 放走鈴的場合:(這裡的選項依然和後面的路線相關,之後補完)
 
以沒有捕獲到鈴而告終,同樣獲得24000日元的報酬。
 
M isson 23瑠衣とデート
 
來到屋上和瑠衣見面,可以從她那裡了解關於鈴、雙胞胎、陰妖子實力等最新狀況,之後是和瑠衣的遊樂場約會時間,記得玩武士對戰遊戲的時候最好是一來就直接故意輸給她,不然沒完沒了......之後瑠衣又來到基地,一長段搞笑和感動的劇情后主人公和瑠衣曖昧地彼此告了白。
 

 

PSP秋葉原之旅攻略 Sub 2 Misson 23瑠衣とデート.jpg  

和妹子久違的約會~

 
M isson 24妖主襲來
 
來到秋葉原駅前觸發一長段劇情,主人公和瑠衣也終於迎來了肢體上的親密接觸,之後是和瑠衣並肩作戰和一群黑衣組織男和頭盔男的2場戰鬥。
 
※由於除了黑衣組織男外,還有第三方勢力頭盔男,所以可以淡定地坐山觀虎鬥,然後上前用連續扒衣可以很爽快地清場。
 
M isson 25瑠衣と共に逃走
 
眾人相聚在新的自警團秘密基地後,一長段劇情之後,眾人聚集到了秋葉原的眾多宅男宅女共同為和平而戰。
 
M isson 26秋葉原防衛戦
 
眾分別去芳林公園、秋葉原駅前、裏通り和4個中央通り共7個地點清理在這些區域的6個陰妖子(進入區域後會強制進入戰鬥模式,秋葉原的市民也會協同作戰) 。
 
M isson 27最後の戦いへ
 
來到UD+發生劇情,先和優進行最後一戰。 勝利後重新進行UD+,從入口旁邊的支路來到建築物高層內部,和瑠衣並肩與妖主進行最終一戰,在之後還有和黑化隆二的最後一戰......
 
※和黑化隆二戰鬥時不要忘了撿上一戰妖主遺留下的武器哦。
PSP秋葉原之旅攻略 Sub 2 Misson 27最後の戦いへ.jpg  
 

 

HAPPY!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