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新開的區域“屋上”可以找到師匠直接觸發劇情,之後習得扒衣的技能!
 
¤ 這個只有倩影的御姐,與其說是NIRO組織的師匠,不如說整個NIRO組的成員都是她的后宮。 聰子只有在被迫答應和師匠搞百合,這個婬女才答應傳授主人公扒衣技巧......
PSP秋葉原之旅攻略Misson 3脫衣テクの伝授.jpg  

那個啥,不要太在意,只是扒衣訓練太激烈了而已,不要告訴別人哦......

 
※在教授中可以獲知在戰斗狀態下,若是自己的某衣著部分被對方攻擊成衣衫襤褸狀態(例如褲子會跨下去),這時按L鍵可以解除戰鬥態勢,整理好衣著,之後再按L鍵重新作戰,這樣可以避免被對方扒衣。
 
※當把對方某部位打擊成閃紅光狀態時,該對象的頭上會出現提示按鍵,長按對應按鍵即可扒掉該部分衣著。
 
※找鬥技場中的下僕對話選擇第2項可以進行3連戰的訓練,從等級E開始,之後逐漸往高級挑戰後可以選擇第三項挑戰禦姐師匠。
 
※該區域出現的路人都是外國人,只要在 トキワムセン買到詞典後就可以看懂對話了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 旋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